您好,歡迎來到本網站!專業生產:精密鑄造,不鏽鋼鑄件和精密鑄件等產品

全國谘詢電話:15961280886

熱門產品:精密鑄造,不鏽鋼鑄件和精密鑄件等產品

您現在的位置:首頁 > 快貓汙app下載

精密鑄造所用的塗料怎麽配?有什麽注意點?

發布時間:2018-11-30 22:20:31

        精密鑄造所用的塗料主要由矽溶膠組成。矽溶膠在成分上主要由二氧化矽、高密度物質、二氧化鈉、調劑酸堿度的物質、運動粘料、膠體粒子等組成,這些物質的物理化學參數主要影響精密鑄造殼體的強度、塗層的穩定性。

        由於精密鑄造廠家很難檢測到這些物理和化學參數,在一方麵要加強供應商的選擇、評價和確認。另一方麵,表層和背麵應選用不同規格的矽溶膠,表層選用s-830型矽溶膠,背麵選用s-1430型矽溶膠。在精密鑄造生產中,塗層的製備方法直接影響鑄件的質量。

        塗層的製備通常先加入矽溶膠,然後加入潤濕劑,在混合中加入難熔粉末,最後加入消泡劑。為保證塗裝質量,表麵塗裝均為新材料,攪拌時間應超過24小時才能使用,如部分新配料,攪拌時間可縮短至12小時。過渡層和後層的塗料混合時間可小於表麵塗料,全部為新配漆,攪拌時間可超過12小時,部分為新配塗料時,混合攪拌時間就可縮短一半以上。配好塗料如不使用,應加帽封以防止水分蒸發。

聯係快貓app官網入口
  • 地 址:常州市牛塘工業區新興路18號
  • 手 機:15051983085
  • 傳 真:86-0519-88662834
  • Email:shenaozhuzao@126.com
 Copyright(©) All Rights Reserver 快貓成人APP科技有限公司 網站網址:www.arbibots.net (複製鏈接)快貓app官網入口專業生產精密鑄造,不鏽鋼鑄件精密鑄件等產品。